這次跟前公司的同事相約聚會...距前一次聚會,應該是....一年前吧!

沒辦法畢竟大家要橋一個都可以的時間,好難啊........

這次來到這家位於大遠百對面的義大利餐廳,原本以為是新開的,結果聽同事IVY說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

(為啥每次來大遠百都不知道有這家店啊!! 可見每次都是急忙的衝進大遠百血拼去嘛....誤)

 

回歸主題,這家餐廳的門面挺特別的,入口跟一般的餐廳不一樣~一般都是直接在正門口

而費莉絲是在正門側邊的這個小路口拐進去....別懷疑真的是小路口左拐進去

(哈哈~老實說我到了餐廳後也一直再找他的入口在哪? 本以為這小路口只是裝飾造景啊,但最後是真的不知道在哪邊進去,所以只好所幸從這條小路口走進去,果真.....入口在此==)

其實有點想建議店家希望可以在這小路口底部張貼標示入口牌子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以為只有我傻傻的不知道入口,但我在裡頭坐著等同事的同時,

其實看到有好幾組客人也都事不知道入口在哪?(跟我剛到時有一樣的冏境 )

  

好吧~再來說說餐廳內部,其實這整間餐廳的裝潢擺設真的很特別

一進入口感覺來到了鄉村森林...一整各就會令人很放鬆

再來猜猜這是哪咧?其實這是往廁所的路線,整個走到底就是廁所~感覺就像是森林廁所..哈哈

 

  整個餐廳都充滿了森林氣息的感覺....在這種環境下用餐真的很放鬆

這次我們的座位就在這棵樹後面四人桌,這邊是屬於一樓的區域

旁邊的整片落地大玻璃後面就是上面那張往森林廁所的路徑

費莉絲其實還有二樓,因為一樓的座位區其實不大,所以能夠容納的桌數也不多

至於二樓,因為當天晚上客人數也滿多的,就沒有在上去看了

不過聽說樓上的空間似乎比較大,下次有機會來上去瞧瞧

餐點部分呢,其實價位上算很平價,因為大家都顧著聊天,MENU 我竟然忘了拍@@"

SO~~~有興趣的就可以上網估狗一下就有囉!!

餐點部分呢...有很多種類,義大利麵、燉飯、焗烤、PIZZA...,另外還有排餐可以選擇喔!!

以上餐點皆可加購115元 升級為套餐

套餐內容:

今日清湯/今日濃湯 (二選一)

沙拉(凱薩) / 甜點 (宇治抹茶紅豆奶酪、酥皮杏仁佐陳年葡萄酒醋) 沙拉甜點二選一

飲料有 果汁/ 奶茶/紅查 /咖啡 (四選一)

套餐湯點部分,今日濃湯--磨菇湯...外型很像縮小版的法國麵包,裡頭卻是意外的鬆軟

搭配濃湯喝起來的感覺層次很豐富,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再來一份....

  

凱薩皇沙拉

嗯...口感就跟一般凱薩沙拉一樣啦!!不過特別的是容器是斜口狀,整個值感就加分許多...哈哈

   

登冷...主角上場,主餐是拿波里茄醬嫩煎干貝義大利麵

其實分量對女生來說很足夠,可能是拍照的角度關係(從上面往下拍~感覺分量有點小)

反到是干貝殼~整各大到不行~哈哈(下次會注意角度應該要在喬一下)

口感上挺不錯的,茄醬口味剛剛好,不會像有的茄醬義大利麵整個膩到不行

最後還有果汁....我選的是熱奶茶...我只能說飲料是這次點的整各餐點裡面最被打槍的一道

因為....竟然是紅茶包沖泡熱水,在一顆奶球...對於討厭奶球的我來說...看到整個很傻眼.

同事H 點的是冰奶茶,就是用煮的那種,看起來就好喝很多,唉....冰的跟熱的還差真多

我以為熱奶茶的跟冰奶茶是一樣的作法,早知道就點冰的直接去冰塊就好

整體來說....撇開最後的飲料不說的話,大致上對餐點都很滿意啦!

這篇就當作隨便拍拍的美食篇

因為都顧著在聊天拉~等到想到要拍照時,已經都吃得差不多了~哈

畢竟大家都好久不見了,每次見面話夾子打開了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由其這次聚會大家都是拋夫棄子...(哈哈....意思是難得不用帶小孩外出吃飯啦,)

可以好好盡情的聊個夠啊~這是當媽了之後,難得的機會~~可以跟好友開心聊天,完全不用服侍小公主啊...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再多補拍一點惹~~~~~~

----------------------------------------------------------------------

餐廳資訊:

費莉絲 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60號

電話:03-5281199

營業時間:

11:00~15:00、17:30~22:00(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日)

停車:餐廳對面明志書院 or 大遠百停車場

 

 

創作者介紹

米蘭達女王

mirand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