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痛死人....
上禮拜的大吃大喝...後果就是破嘴啊=.=
嘴巴下齒前破了一個又紅又大的白色洞..超痛
摸著下巴~裡頭隱隱作痛...忍住手賤不去摸...
但偶爾一時忘記去碰到痛個半死
吃東西也痛,喝水也痛...不吃就不痛
減肥也不是這種減法啊...

王sir說我火氣大...要多喝水降個火,可是很痛ㄝ...
昨晚看著他們吃著宵夜..沒打算吃的我卻在媽咪夾了塊食物嘟到我嘴前破功了
咬下去那煞間..我後悔了~
貪吃咩~破了嘴還不忌口...
睡前擦了藥..麻痺了整個嘴..

證明了不是逞一時之美食~而不顧一切啊~哈哈
搞不好就是那天的大蒜害的..火氣大

昨晚把王sir給的巧克力塊從冰箱拿出~
太大塊本想切小塊點~但是硬的可以..
想了想全部給融化...煮一煮啊..然後再分盒裝不是比較快!
融化過程中,噸時間很像要吃巧克力火鍋耶...不過在一旁的媽咪卻說顏色讓人會想像成...嗯大便啊
噗....這...我能說什麼呢!=.=
融化後將冰箱製作冰塊的盒子拿出..
把巧克力到入製冰盒內...等到隔天就可以吃到方塊狀的巧克力啦
哈哈~省下力氣去切它..不過成品似乎是甜了點...
如果泡牛奶喝加兩三塊進去~哈巧克力牛奶..嗯挺不錯的!下次試看看~


mirand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mnmn
  • 搞不好就是那天的大蒜害的 = =<br />
    <br />
    厚 嘴破別牽拖無辜的蒜頭喔<br />
    其實是因為吃到蒜頭所以才沒讓你破更大洞<br />
    <br />
    蒜頭好好吃噢<br />
    咬下去會辣辣的 記得要先吃一口香腸噢!<br />
    <br />
    去藥局買口內膏啦<br />
    那個擦下去像黏膜一樣 黏黏的<br />
    睡覺前擦 隔天早上起來就好了!<br />
    超好用的!<br />
    <br />
    對了 我原本也不愛吃蒜頭啊<br />
    可是沒想到竟然這麼對味啦!<br />
    蒜泥就還是受不了…<br />
    看樣子 我還是太淺了一點.....
  • kateandrock
  • 阿米中的香腸大蒜的毒了<br />
    哈哈哈<br />
    嘴破是火氣大還有沒吃水果<br />
    缺少維他命之類的<br />
    我除了吃口香糖咬到會嘴破之外<br />
    好像沒有那種自己破的ㄝ<br />
    所以也沒辦法研究出吃啥才會好<br />
    哈 你就保重吧<br />
    多吃香雞牌 應該就會好了<br />
    記得要配大蒜
  • scloud
  • 米~<br />
    你真的中毒了你!=.=<br />
    那個口內膏真的很好用嗎?<br />
    今天的洞似乎有點小了點~應該快好了吧!ㄏㄏ<br />
    蒜泥唷~我會吃ㄝ~不過是再吃火鍋時加在沙茶醬裡面配味用~哈<br />
    <br />
    kat~<br />
    米她真的走火入魔啊~<br />
    水果我常吃ㄝ~所以不擔心是缺乏維他命啊<br />
    你吃口香糖也會咬到=.=<br />
    是怎樣自己的肉太好吃想要嚐嚐唷?<br />
    還吃雞排配大蒜咧~=.=
  • samnmn
  • 厚 我哪有走火入魔<br />
    那是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br />
    <br />
    哪有人嘴破還吃香雞排的<br />
    碰到鹹的應該會痛死掉吧...= =<br />
    亂教!!<br />
    <br />
    口內膏真的很好用噢<br />
    不過我覺得一定要在睡前擦<br />
    不然嘴巴會被黏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