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寫網誌   就被人說懶惰~
寫了一篇文       就被人說是發懶文~
兩天沒在msn上出現      就被一堆留言問說去哪裡?偷懶跑去玩厚?
噗....除了禮拜二休假外~其餘都好忙阿....
真神奇~我也會有忙的一天!

禮拜三..去啥勵進會交接... [ 今年被叫去當勵進會委員 =.= ]
交接~很好~去日月光吃飯~哈哈
但是吃完飯還得要開會~討論明年各項活動籌劃
慘的是~我竟然抽到活動組...真是賽=.=
一心想去旅遊組~竟然抽不到...
活動組..一堆大大小小的活動都得出現
現在要策劃的就是明年一月的尾牙..
光是活動節目就稿的暈頭轉向~
想破頭都想不出各所以然~
今年尾牙辦的很風光~造成我們壓力頗大啊

吼~有什麼遊戲可以是大團體玩的阿?
或是誰公司尾牙歷年來覺得有趣的遊戲都可以啊!
快快快...提供我一些idear啦.....pls!


昨天~新主任正是進駐我們實驗室..
前鬼主任早在兩天前就很認份的搬出主任室~
但是這樣搬出來~我跟另一個同事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喔~對啦~多了一個人...感覺很不自在啊
一早來早餐才咬了一兩口~前鬼主任就開始找我做事=.=
交代把實驗室財產列表待會兒核對....主任過來好交接
自己則自顧在那上網看新聞...shit!

當我報表做到一半~他要到茶水經過看到~
還假好意的說:哀呀!先不急啦~你早餐都快涼了先吃早餐啊!
[ 是誰在人一上班就跑來叫人做這做那的,現在一副關心早餐會冷掉,更~還真假ㄝ!]
一早忙著清點財產...把東西全部搬搬出來..就為了他要做給新任主任看=.=
短短10分鐘他跟新主任報告完後~便叫我把東西在收起來.....
就為了那10分鐘~我忙了一個上午 ..................................................
算了~誰叫我永遠是最菜的 /_____________\

下午跟kat聊到一半~廠商來參觀...問了一大堆~
前鬼主管要我找國合部一位同仁的聯絡電話~給其中一個廠商
那個白目廠商.. [ 沒辦法~恕我無法很禮貌的稱呼他!]
要我現在打電話聯絡那個同事,嗯..想說沒差幫忙打一下電話
打過去沒人接聽~應該是沒在位置上去忙了
還好心跟他說他人不在無人接聽~待會在幫他撥電話給那個同事
10分鐘過後,打了通過去~還是沒人接聽..
打了幾次之後,我告知廠商對方沒在位置上無人接聽電話唷!
那白目廠商卻對我說是不是我把電話抄錯?還是我打錯電話啊?
[ 聽的我更火......好心幫人卻被說是我的錯..是怎樣..]
便上網把同仁分機資料調出給他看,他還是不死心用他的手機在撥打一次
還是沒人阿~亨亨~這我是不是要說你手機有問題?

算了~這天算我倒楣~遇到這種白目人......


mirand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ATEANDROCK
  • 怎那麼白目呀 還懷疑你勒<br />
    還好再打一次也沒接<br />
    不然你就糗了<br />
    <br />
    對呀 這幾天看你好像很忙<br />
    昨天聊天也覺得跟平常不一樣<br />
    平常的小希最閒了說<br />
    難得忙了吧 哈哈<br />
  • samnmn
  • 嘿呀 難得這麼閒<br />
    啊 不是 是難得這麼忙啦<br />
    下意識就打出閒這個字 也不知道為啥<br />
    <br />
    尾牙噢 我們明年很早<br />
    1/6 下班就直接去了<br />
    不知道今年要搞什麼 聽同事說乾脆來跳三隻小熊<br />
    媽呀 我沒看過浪漫滿屋跳什麼熊啊<br />
    哈哈!
  • samnmn
  • 還有<br />
    這篇文章第一行字好像在說那個誰誰誰厚<br />
    第二行字好像也在說另外那個誰誰誰噢…
  • kateandrock
  • 夫人之前打工的尾牙<br />
    有來段<br />
    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br />
    想學可以找他 哈哈哈
  • scloud
  • 哈哈~三隻小熊~很可愛ㄝ~<br />
    米你去跳一定要拍照片~我要看!哈哈哈<br />
    <br />
    噗~少林功夫...又不是遊戲=.=<br />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kat<br />
    應該很好笑厚~哈哈哈
  • prettysummer
  • 我真的很羨慕妳每天悠哉偶爾忙碌的生活哩
  • scloud
  • 湘~<br />
    偶爾這樣是好的~但是不要每天這樣~就太over啊<br />
    會膩死=.=<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