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已經準備睡覺去~結果手機忘了關
突然大響...=.= 一看原來是老姊
以為有啥事情~結果是打來問我
姊:喂~妹.你會不會用msn?
我:噗~都啥年代了還不會用msn
姊: =.=我就不會
我: .........
姊:問你唷~你姊夫有去申請啊~可是不能用耶?怎麼辦?
我:不就是去msn網站下載msn message就好了!
姊:嗯有阿~可是還是不能用ㄝ~
我:阿你有輸入e-mail帳號密碼嗎?
姊:有阿~可是還是不行阿

講了好久~我說啥老姊都聽不懂~最後受不了

我:好啦好啦~帳號密碼給我~我幫你用...
結果我那天真的老姊竟然不知道密碼~還說我姊夫有兩個帳號
剛好我姊夫跑去附近便利商店..要等他回來
一直問老姊也問不出到底哪邊不對...
後來換姊夫講~要他給我帳號密碼
結果帳號說了好幾次都不樣...明明就只有一個帳號
姊夫跟我說一次~我repeat一次確認,他也說對~
但是明明key上去就說查無此帳號=.=
吼~~真懷疑他們兩個是老人耶!
結果講了第四.五次才達成共識....
明明我這邊就可以用~為啥他的msn就登不進
問姊夫有沒看到兩個小人在轉阿轉
老姊在一旁竟然還問我哪個小人??在哪裡?
吼..........好難溝通
最後終於登入了~以為可以就此結束嗎!?
錯...問我要如何加入聯絡人...
我一步一步教~從聯絡人->然後新增......
還是聽到誤殺殺...唉~我認了!
我:我加入你比較快啦
不然這樣講下去要教到幾點?不用睡了我~
加好後~讓我差點昏倒的是...姊夫竟然問我那他要不要把我加入
[ 我的媽呀.....年紀輕輕就成的老狼..好恐怖...]

解釋了好久~他們終於懂了.....呼~我解脫!
可能是因為他的msn上只有我一個聯絡人..所以拉我來當測試
算了沒差~都已經開電腦了~就跟他聊一下吧!but.....我錯了!
等他們打一句話...我等到快睡著...
中途我用了幾次msn的來電震動ㄉ一ㄤ他們~
老姊還打電話來說:妹~好怪唷!我的msn怎麼會震動...嚇死我了!

痾~~~我該說什麼呢??
好吧~原諒他們不懂科技的新潮...連msn怎用都不知道
算了...誰叫這對很寶的夫婦正是我老姊和姊夫呢.....


呼~昨晚跟他們槓到好晚...害我早上差點起不來=.=

mirand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hua
  • 呵呵~~真是妙<br />
    我們公司也一堆老人<br />
    OUTLOOK教了幾百次設定<br />
    還是不會<br />
    虧他們還是男的<br />
    在我印象中<br />
    我總認為男生電腦一定比較強<br />
    但我在這裡驗證了<br />
    不 一 定
  • winny523
  • 哈哈哈~~這幾天我同事也在問我msn咧!<br />
    真的很好笑,怎麼講都聽不懂,我爸之<br />
    前看到我在用也問一大堆,我就在想..<br />
    我爸又不會去用問這麼多要做什麼咧?!<br />
    哈哈~我猜他是想看我到底在做什麼吧!
  • kateandrock
  • 我也教過別人用這種東西<br />
    還好都比你阿記聰明<br />
    不然我真的會很火的啦<br />
    你姐還真的很好笑ㄝ<br />
    還怎麼會震動 嚇死我了= = <br />
  • *湘子*
  • 還好她還有妳這個現代化的妹妹<br />
    呵呵呵
  • samnmn
  • 哈哈哈 我家老頭原本也不會用msn<br />
    認識我之後才知道什麼是msn<br />
    帳號還是我去幫他申請的勒= =<br />
    <br />
    老狼不識msn 挖哈哈!
  • KATEANDROCK
  • 果然是老頭<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