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沒事在家無聊轉電視看,轉到美麗藝能界這及是介紹面膜產品
來賓是吳佩慈.紀文慧還有一個我不認識ㄉ男模..
介紹產品超級多..有眼膜.果凍膜.臉頰膜.還有下巴膜等等..哩哩啦啦一大堆
不過其中有一樣讓我超想試看看啊(其實是想給王sir用)...vitaskin拉皮緊膚面膜

這個據說是草莓鼻的剋星啊...說啥比X鼻貼還要有效
節目中也請了個麻豆試用,效果來真驚人...
但是又怕那是為了節目效果啊~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個東東)
上網去一些美容討論區爬文看了看..這款評價似乎很不錯,不過一瓶還真不便宜咧...
網拍上也看到有人拿出來分售,嗯...有在考慮啦!
不過看到王sir的鼻頭上那礙眼的粉刺..最後應該會買吧!ㄏㄏ...但是還是想知道效果如何,很怕買到沒效..這就是浪費錢=.= 有幾次就是這樣啊!唉...
沒辦法~自己愛美身旁的人當然要給他愛美一下...
以前要幫他敷臉還一臉排斥樣說:唉唷男生幹麻要敷臉~不用不用啦!
被我逼了幾次之後,現在竟然會主動要求說要敷臉真是見鬼..
之前也給他敷貝加斯..不過用在他鼻子上似乎沒效果..粉刺還是一樣長=.=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男生也是要保養ㄝ...不然年到四五十歲皮膚卻糟糕的可以
但身旁的牽手比他還年輕,這樣好恐怖唷~不搭不搭啦....

mirand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TEANDROCK
  • 王sir還真好笑 主動要敷(一開始狠甲仙歐)<br />
    我都拿我用剩的給夫人敷(比較不浪費)<br />
    好用要跟我講歐<br />
    不過........別太貴呀<br />
    我心臟負荷不了呀<br />
  • scloud
  • 噗...我也覺得他在甲仙啊~<br />
    哈哈你很好笑ㄝ~剩下的給夫人敷...比較不浪費~<br />
    那個我有看過價錢啊~如果買一整瓶全新的~好像要兩千多<br />
    我在網拍上有看到旅用組~15ml吧~800大洋.<br />
    不過我想我會考慮先買少一點試用看看~好用的話再買就好<br />
    了,我覺得有效在跟你說好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