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情...讓我猶豫..必須考慮..

but...很難以下定決心

真不知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鬼

有時候懷疑自己身體裡面是不是住著兩個神:一個黑惡魔一個白天使

黑惡魔:幹麻顧忌這麼多啊?去做就對la..

白天使:不行不行!還是得謹慎考慮的好~萬一做不好或是後悔了呢?

哎呦....到底要怎樣啊!?頭快爆...

北鼻說我每次都會對一件事情猶豫這猶豫那

一下子這樣,過一會兒又改變主意...這壞習慣要改要改啊!

好吧!說我養的烏龜上長毛也好...或許這就是我的本質吧!

講好聽一點是謹慎嘛!!

這改的了嗎??


mirand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inny523
  • 在猶豫考慮什麼事呀??怎麼感覺對妳影響很大?
  • KATEANDROCK
  • 我連買個飲料都要猶豫很久<br />
    也不知道在顧慮啥<br />
    人家約出去玩 也會想很久<br />
    最後都乾脆不去<br />
    就是想太多啦<br />
  • scloud
  • winny~<br />
    ㄟ..我也不知該怎麼說...<br />
    哈~就當我在胡言亂語吧!<br />
    <br />
    kat~<br />
    買個飲料都會猶豫我也會ㄝ~<br />
    沒辦法就是會想太多~haha
  • sandrasu
  • 呵呵~是不是有關於人生規劃的事啊~~去擲個茭好了~~<br />
    我也是個猶疑不定的人捏~~<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