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氣溫又要開始再度下降行成濕冷的狀態@@
是誰說今年的冬天一點都不像是冬天?是誰說今年又是個暖冬的?
去~~還不是一樣的冷...手腳冰冷的我,連在鍵盤上key個字手都僵硬個要命
戴毛手套打字,會不會很怪阿??噗...怎會有這種想法
不過要是現在在家我鐵定會這麼做
而且還會裹著我的小被被,窩在電腦前面打電動..哈哈
但現在卻是在公司..a....還是打消這念頭~我可不想被人當異類看!
不過不知為啥我卻很享受冬天的氣氛!冷冷的裹著暖暖的羽毛外套~
呼...說不出那種感覺..
我的圍巾軍團們終於可以派上用場...最近想去敗個毛帽..已經笑想很久了
但是每次看卻沒有一個會讓我很衝動的想把它給帶回家的!

晚上要去接維尼,幸好有車可開要不這種天騎車去鐵定冷死...
以前尚未升等維開車時,還不是一樣照常騎著車去接他
但每次這種天去接他之前都跟他盧很久,她要自己撘車,可是我硬要去載他
嘿嘿..最後還是我贏!不是我固執,而是因為他那邊真的是太難等車la..
撘小黃還不是一樣要撘到火車站撘會車然後再轉公車
在這轉車的時間,我早已經到他營區大門了,倒不如去接他咧!
雖然冷個要命,騎車騎到逼逼挫,但是還是很甘願!
哎...怪不得人家說愛情是盲目的~哈!
創作者介紹

米蘭達女王

mirand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湘子*
  • 維尼就是因為妳這麼貼心才這麼愛妳呀^^
  • shiaotung
  • 天氣真的很冷~<br />
    冷到哪都不想去<br />
    害我都沒去工作 哈
  • 寶寶
  • 真的很冷ㄝ<br />
    我覺得今年冬天比較冷壓<br />
    可是想想每年好像都很冷喔= =<br />
    我連睡覺都要穿襪襪ㄟ...
  • kateandrock
  • 我也想戴著手套打字= = <br />
  • erin
  • 蝦米~我有天冷到帶手套打字耶<br />
    不過不太方便就是啦<br />
    睡覺時必穿2條襪子才夠暖<br />
    我太怕冷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