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們拍得開心聊的也開心~~等待的同時
聽到鞭炮聲...男方到.......
我們的禮車~~豹子車


我的老公~~想不到套上西裝的他~~還頗帥的嘛!
呵呵~~我自己這麼想的~~(看不下去的就別看嚕....)

後面是他的伴郎團....
當然想要娶到我必須通過重重關卡..
人家說娶新娘若是順利取到的話~~
那新娘豈不就是很好娶~~這樣感覺很沒價值內
這時我的伴娘團也很敬責的玩新郎
首先是表示誠意....


再來為了新娘的幸福~~體力當然要好囉!!

不知道做了多少個~~因為表姊故意忘了數拉
結果也就傻傻的一直做~~
王SIR最後還自誇說:還好平時有在健身~~這幾下沒啥啦!!

原本還要玩下去~~後來丈母娘上樓來催說別玩..時辰到了,救了他一命~~
好不容易解脫~~終於見到新娘子啦!!


接著~~準備下樓拜別父母


拜別親愛的爸媽後~~爸爸親手幫我蓋頭紗


其實我害怕這一刻的到來~~我一直低著頭不敢抬頭看爸媽~~
一直壓抑著自己的心情~~~
媽媽也不敢多看我一眼~~深怕忍不住哭了出來~~
準備出閣了~~


事後看到照片中爸爸的表情~~媽媽的眼眶泛紅~~知道他們很捨不得!!


在車上的我~其實一直偷偷的在看家人
看到這張爸爸的表情~~我真的好不捨~~眼眶泛滿的淚水~~

原本可以忍住的我~~就因為最後姊姊在關車門前上前來跟我說要我別哭
結果她自己卻狂哭~~害我在也忍不住情緒上的壓抑
最後要出發了~~準備丟扇~~~


出發前往基隆.......

miranda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米
  • 拜別這一個橋段最賺人熱淚了...
    想想我還可以在家繼續當小姐好像也不錯吼~~呵
    哈...啊怎麼只有整伏地挺身而已...
  • 拜別真的很賺人熱淚~~
    那天ㄍㄧㄥ超久的~~
    結果最後還是破功~~ㄏㄏ

    miranda0201 於 2007/12/06 20:54 回覆

  • kateandrock
  • 水歐~
    超美麗的啦

    別哭別哭啦
    感覺是你媽媽多了個兒子咩
  • 也對~~我媽多了個兒子~~
    往這邊想也不賴厚~~

    miranda0201 於 2007/12/06 20:54 回覆

  • ruyiyeh
  • 真的~拜別是迎娶過程的高潮!

    但只有整伏地挺身...真的便宜了王sir,
    丈母娘真的很疼女婿厚!
    我媽也是...對我們自己的爸媽而言,
    總是愛女兒所愛的...

    CCC~期待後續...
  • 只能說丈母娘疼女婿阿~~~

    miranda0201 於 2007/12/06 20:54 回覆

  • tung06
  • 我也是爸爸蓋頭沙也~~
    嗚嗚 突然懷念了起來
  • 阿紫
  • 看到做伏地挺身這一關
    內心不禁暗自替TE擔心了起來 哈哈

    如果考的是睡覺他應該會過關吧 ~:P
  • 哈哈~伏地挺身對王SIR來說是客氣了~
    現在可以開始訓練TE阿~到時候這對他來說應該也是小case唷!

    miranda0201 於 2008/02/07 15:25 回覆